Sunday 31 January 2010

想飞

最近真的很想出国旅行。。。
想散散心,感受大自然,不一样的气候。。
出国旅行给我的感觉真好,
很久没有这感觉了。。嘻嘻!

在这毕业后,希望能好好的旅行一趟。。
回来后,就要继续奋斗,为了我的将来,我一定会努力的!
相信我吧。。 哈哈!

跟妈妈说过了,她说会与爸爸好好商量。。
然后再打算。。
其实,我觉得应该没问题的吧。。
因为爸爸,妈妈都爱旅行。。
妈妈问我,你想到哪儿?
我回答说,澳洲。。
很现实吧?

不管是哪儿,
新加坡或泰国都无所谓,只要不是马来西亚!
其实,热浪岛也不错啦。。。与朋友去应该很不错。。
嗨呀,这时候想也没用, 没假期。。
现在最重要的是再把考试考好,这样就完美了!
两个月后再决定吧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